存两个DFB的AU脑洞

上次的脑洞还没写完整,又开了新脑洞,一开还开俩,不过一个是刚刚在卫生间开的,还有一个已经开给一个写文的太太惹,可能太太只是借鉴了一部分,所以我还是存一下,免得忘。。。

(所以说卫生间是灵感迸发,激情创作的灵感之地。)

(所以说卫生间是灵感迸发,激情创作的灵感之地。)

(所以说卫生间是灵感迸发,激情创作的灵感之地。)

这也是个重要的事,我要说三遍。我以后拿小板凳在卫生间看电脑算了。。。




一、AU Sherlock(侦探与他的助手不得不说的基情故事)

我刚刚快速地想了想,虽然我初心CP是猪波,但是傻波,傻,做不了这么聪明的活,所以决定让TKK来~所以主要就写TKK(?)。

而且,下巴褶子怪对额头褶子怪,金毛圆脸对金毛宽脸,不是正好么~

然后猪总可以是委托人,调查些什么,扯到我们傻傻的波波~

脸哥或者队短都可以做局里的人,因为他们都是正义正直聪明人~

米洛可以有个弟弟,就穆勒好了,这样可以和队短打打闹闹去~

大眼的272,无家可归找母星,被脸哥带回去暂住,然后日常生活嘞~

鲁尔区三角,丁日三宝,小鲜肉们什么的慢慢地陆续登场,都作为委托人好啦~



好像又是一锅炖,越想越觉得这个AU脑洞计划通诶~~~

【别信!】


看P图戳这里



二、AU 机场航空公司,有借鉴《冲上云霄》。

这个是DFB全员向,一锅炖。

DFB航空公司,拥有良好的业界成绩,最大特色是乘务员都是清一色的帅哥,所以女性乘客居多,当然也是有男性乘客的。

猪总,我的最爱,一定是头等舱VIP客户,商务精英。傻波,头等舱男空乘,他的微笑让他成为DFB航空公司的代言人~

机长副机长就是米洛和队短,所以TKK一定也是乘务组,啥职务没想好。二娃是男空乘,话唠属性不变。

丁日三宝里面,食物链底层许尔勒肯定是男空乘啊,罗伊斯是个挑剔的乘客,也是头等舱贵宾,小有名气的歌手,他不虐乐乐虐谁~格策也是男空乘,看不过去,专门帮乐乐解围。【所以问题来了,到底是罗伊勒,还是格勒,还是罗伊策!】


鲁尔区的是另一个机组,胡大头是机长,阿花副机长,金红到底全是乘务组,还是其中一人是乘客,没想好。。。脸哥272也是机组,那就开三个机组好了~

默默是男空乘,也是DFB的代言人,因为他颜好~诺伊尔是地勤组,默默有次有点迟到,上飞机晚了,差点造成飞机小事故(会有关系吗?),反正和地勤有关,被诺新骂了,然后不造怎么,就来电闪婚了~


好像地勤组的人少了点哦。。。到时候我再去蹲蹲卫生间,有了新脑洞再调整~


之前这个脑洞和某个写文的太太提过大概,然后太太去写二战的飞行员虐虐的故事去了,我要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啦,所以,万一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大家轻拍。。。



有空的时候,我会去P一张TKK的夏洛克侦探图的~




对了,脑洞也可以卖安利的呀~顺便自己存个档~

存一个DFB的AU脑洞

存一个DFB的AU脑洞(2)

存一个DFB的AU脑洞(3)

评论(17)
热度(14)

© 这个空间我不想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