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完全没心想做事,所以完成了自己答应自己的渣P图。。。

我不会告诉你我P宽屏的时候,把他脸拉得更宽了些!

另外,他们两人似乎没什么身高差,所以我把克罗斯放得更大更高脸更宽了!

脑洞请看这里的第一个, 。


另外我觉得我这个脑洞,可以和我long long ago的一个脑洞相联系, 。我的第一个脑洞里,那啥,克罗斯是医生呀!所以这个sherlock的脑洞可以连着第一个呀!



米洛是侦探,为了调查案件,做义工长期卧底于克罗斯所在的医院。

傻波和250都是米洛的弟弟,一个亲,一个表,然后傻波是护士,在医院里和猪相遇,猪是黑帮,受伤后请米洛调查是谁暗杀他,顺便和波波展开酱酱酿酿的爱情故事。

可是这样一来,队短是做心理医生还是警察好呢。。。




和小伙伴讨论的时候,脑门拍了一下,决定让队短做警察,但是是心理辅导员,周末可以去医院做做心理医生的义工呀!可是这样一来,怎么扯到丁日三宝他们_(:з」∠)_  之前是靠队短扯到丁日三宝中的螺丝的啊,请  。





所以我永远只会脑洞,写不来文呢_(:з」∠)_

评论(5)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个空间我不想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