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一个DFB的AU脑洞(2)

我真没想到我的脑洞居然有人看,谢谢大家的支持!继续完善上一篇的设定,至于正文,拖延症重症患者的我,实在保证不了。。。


食物链底层的许尔勒同学应当也是男护士了。就是猪受重伤住院,那个病房主要是波波看护的,但是某一天波波临时请假,许尔勒来了,正好碰上了来看猪老大的格策。然后大家都知道,食物链底层的许尔勒同学那双少女般清澈的蓝色星星眼,多少人溺死在那里~


克罗斯虽然和格策是旧识,但是克罗斯因为格策走入了黑帮,和他绝交,所以格策这次来找他,他只是把医生的职责做好,并不做过多交流。直到后来格策牵线搭桥他和克洛泽(具体底迪怎么做红娘,没想好,此设定会变动。。。),两人关系才有缓和,但克罗斯希望格策离开黑帮,去实现他小时候梦想,当个歌手(有木有一下子扯远?)。歌手什么的就是为了抛出罗伊斯。。。不过罗伊斯不是干净的人物,也是黑帮控制的(?)。


阿花是皮肤科医生,他因为医院事务繁忙,有点秃头,他觉得自己是医生,能治得好自己的发际线,可越是这么想,植发效果越慢。。。最近他的一个病人,就是总是脸红红的杜尔姆,他想摆脱“红红”的绰号,于是来找阿花医生就医。噢,红红是他表哥陪着来的,没错,他的表哥是胡总(感觉成逗逼文了。。。)。阿花觉得红红之所以脸红红,是因为害羞的关系,和皮肤疾病没有关系,准备把他推荐给自己的同事新总那里,新总一人能把看失忆,看心理都包了(所以说我完全不懂一点点医疗知识),却被胡总以为是医生推脱责任,两人吵了起来(总有无理取闹的患者不是嘛~)。


克罗斯和克洛泽怎么好上,也需要想想。反正老K做人处事的镇定是吸引宽屏的地方。。。


有什么脑洞,到时候再补。真的写正文的话,我觉得我是写不出正经文,逗逼风格的吧,可是我想写肉(根本不会写。。。)!所以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写(其实就是不会写)。。。


另外,起标题也是个麻烦事,语死早的我决定,真的写文,就叫“医患保密协议”。可这个题目好像比较正经,让我怎么写逗逼文?


纠结着滚去睡觉了!(AB型处女座拖延症重症患者,我对我自己也是醉了~)

评论(5)

© 这个空间我不想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