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一个入坑喂鸡的理由(多图)

张嘴,啊~~~

是鸡米花不是泡菜:

不停更新~有糖就放进来啊~


这真的是一对很萌的CP,真的不一起入坑吗?


CP名称来源: 


Julian Weigl x Joshua Kimmich

尤利安·魏格尔 的 魏(喂) x 约书亚·基米希 的 基 (鸡)


其实有没有小伙伴可以为他们改一个更好听的名字呢?....


-


首先,必须上的是这张暴击的入坑图




好的,还有另一个角度的

 

(图源:微博@/KariMiao本泽萌  https://bit.ly/2dsoIHZ )

      


哥,你简直攻爆了好吗!

这迎面而来的alpha气色是什么一回事!

(格子其实是弟弟づ(・ω・)づ,小米花刚刚好7个月呢,两个都是8号生日的小朋友)


放一张静止图






接下来就不跟时间放图啦,很多都是由汤不热搜回来的,两位小朋友在外网真的挺红的(误)!


-


先放我很喜欢一组图 

这组图真的除了上面那紧紧的安慰抱抱之后一大杀气T T


(图源:汤不热@/ koenigreus )









米花一边抱一边不停擦格子的背 最后还要拍格子的胸....(话说米花真的好喜欢拍别人的胸(`o´)

这幕真的莫名其妙的暖到我

虽然不是同一个俱乐部 但到国家队还是可以愉快的玩耍嘛^^


还有这几张俱乐部的






话说这幕我也不太清楚是那一场的 

在图片网上搜他们CP名搜回来的XD




还有这张小同框


能不能无视一下大头?

好像并不能XD


还有




这张....求无视二娃........嗯.....................




俱乐部好像没有其他交集图片了 如果有之后有发现的会加进来的~(・∀・)



好了 到国家队啦~~

是个发糖的小福地~

依旧不跟时间轴的我~






想看他们再一起出席赛前的发佈会呢QAQ

画面实在太美好了QAQ


接下来 一波的练习图 练习永远在对方附近的两个小朋友(>∀<)











这组图也很喜欢 小格子完全专注的对米花一个在说说说呢XD




还有这张 完全的盯着





















格子的眼神已完全定在米花身上XD



还有这两张XD







还有95line大三角 磁卡什么时候会进国家队QAQ





看 我儿子未来一定是总攻啊 



还有一起骑单车







一起给粉丝签名





一起踏草地 (是四人组XD)







话说莱诺在喂鸡的图片裡出镜率也挺高的

例如



又例如



又例如



又例如


(我只看到米花那隻紧紧揽住了格子的腰的手><)


然后超级感谢莱诺宝宝的这张图XD



-


好了 下面的是球场上






(私心很喜欢这张图^^)










牵个小手啊~

(图源:微博@/KariMiao本泽萌)





还有一些电饭煲合集








我超级迟钝的后知后觉 才发现这图他们俩是站在一起的XD





好了 搜到的就这么多 应该有些我还未看到吧 XD

有新的会持续更上来的~致力安利喂鸡一百年!



很快就有国家队赛事了 

希望两位宝宝要好好踢球发一点糖哦~



最后以我家乖儿子结束~


评论
热度(4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个空间我不想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