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兔和格球究竟在聊神马?】

头一回觉得二乐攻了不少,233333333

The Headhole:

同学们,我找到了这五个GIF,哈哈哈哈哈,让我先笑一会儿2333

 

没想到这四个人凑在一起的画风这么有趣,忍不住转一发哈~

 

【图源ginterwonderland】

 

【文字来自一位特别要脸的灵魂写手,别理我】

 

 

不造为什么格球和兔子就像两个在成年人世界里混迹已久终于找到同龄小伙伴的小朋友,这画风分分钟回到了幼儿园。

你兔听着听着还摸了摸自己令人堪忧的发际线(并没有)

越凑越近的两人让原本就听不懂这俩小孩在聊什么的二乐一脸茫然,估计此时内心的感受是:为毛他俩分别和我聊的时候没有代沟,而现在我却像个外星人。

你兔也来劲了,大概是在说什么好吃的东西吧,我看见格球蠕动的喉结(好像不太明显,然而的确是吞了口水的样子),脸爹全程认真的在听,假装好像能够听懂的样子,而二乐已经憋不住默默看向别处。

完全无视两个大人的小孩子根本不知收敛,最后,脸爹也忍无可忍的转移了视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萌啊好萌啊好萌啊好萌啊,憋理我,让我再萌五分钟,啊啊啊啊不够,再来五分钟,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萌点_(:з」∠)_

 

我觉得我的拉郎配邪教还有修改的余地,别理我。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个空间我不想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