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勒25岁生贺】You are the one I've got to hide

Far On The Water:

【美因茨时期】

正因为知道可以在空中翱翔

才会畏惧展翅的那一刻而忘却疾风

we go further in the destiny

最初的最初,有一只青涩的许小勒。

后来长成了有点可爱的许大乐。











即使他后来拿了冠军,即使他后来身价倍增,即使他后来走南闯北,美因茨时期,依然是我心中他最为意气风发的年代。

再也没有任何一个时候比那时候的他更英勇灵动,更青春肆意,更无所畏惧。

他随着美因茨升班马而步入德甲,在图赫尔的手下崭露头角,在俱乐部老大哥的关怀下迅速成长,有一群把绿茵场当演唱会的小伙伴,有一颗天大地大不如我大的梦想心。

那些年,他们在德甲球场造过的孽——













后来,男孩们都各奔东西,去为前程而打拼。

【勒沃库森时期】

带着光,跟我飞翔

感受风的速度在耳边,呼啸远方

















勒沃库森的时光,大抵是腾飞时期。

他才刚来就被切车瞅上了,追了两年追到手。

许大乐是喜欢勒沃库森的,至今在社交网络上如若药厂有一场不得了的胜利,他都会到处点赞,就比如他自己狼堡首球时,都来不及发自己的贺图就先给一圈药厂的老同学点赞,因为人家赢了一场大胜。


在巴拉克的告别赛上,他与车子二进宫的传奇教练穆里尼奥遇上。

【切尔西时期】

在时间的循环中邂逅

在这个梦境温柔地结束之前

在战斗著的苍蓝日子里

fight your fate














2013年,他来到了英超切尔西,踢过不少比赛,有过惊艳的梅开二度,有过漂亮的帽子戏法,有过决定比赛的制胜一球,但我印象最深的是,次年他在欧冠半决赛淘汰后发的一张用衣领遮住半张脸的侧颜图,配词以“we'll back.”

【狼堡时期】

如果梦想不曾坠落悬崖千钧一发

又怎会晓得,执着的人,都有隐形翅膀

回归德甲是一个不容易的决定。

但依然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越踢越好。

【DFB TIME】




亲爱的安德烈,

25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7)

© 这个空间我不想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