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波】Latch

AKA“当你make love时,你会用什么味道的condom?”



继上次“办公室饮水机时光”的话题如此劲爆后,Lukas从没想到他们的小团体从此在讨论sex的方面一路前行了。。。

今天讨论的话题是condom。


Lukas很想倒完水就走,没想到职工男A一手勾搭住他的肩。“Lukas,上次你推荐的音乐不错啊,这次哥们我还是相信你的眼光,你倒是和我说说,当你make love时,你会用什么味道的condom?”Lukas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他脑内的小剧场开始拉幕,准备上演第一场。


“噢,不不不,Luki,淡定,别去想昨晚的小猪猪!”Lukas快速喝了一口刚倒的水,心里快速吐糟了一下自己。“你别老是问我,你要从女性的角度出发。”Lukas示意男A去询问小团体中的女性成员。

也许是这个话题过于露骨,女A并没有接茬,而是继续上次的话题,“Disclosure和Sam Smith合作的那首Latch也不错,歌词也挺色气。”

“你们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你们女的喜欢什么味道呀,草莓味还是甜橙味?”男A仍然不依不挠地想问出个所以然。

Lukas翻了个白眼,心里腹诽着,“哥们你没看出大家在努力转移话题吗?”


“Latch这首歌确实不错,”Bastian的声音从Lukas的耳边传来,顺便他把手搭在Lukas另一边的肩上。“其实condom什么味道都无所谓,关键是技术,如果不用那更好,不过这样做,感觉对对方不太负责任。”

在说话间,Lukas的脸已经红得快滴血了,Bastian把Lukas勾过来,朝着男A说,“另外,I'm latching onto Luki了,希望你们避免身体接触。好了,大家可以回去工作了。”


在大家目瞪口呆的刹那,经理办公室的门已经关上了。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听到了不少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



男A开始撕便条纸:我会丢工作,我不会丢工作,我会丢工作,我不会丢工作。。。

女A开始用铅笔戳橡皮:好看的男人都有男朋友了,这个世界欺负人!

另一女职工打开lofter写日志:呀,以后可以天天看办公室基情,甚好!

清洁阿姨:怪不得每次清理经理办公室的垃圾桶时,总能看见见不得人的东西呢~



Fin.


Latch这首歌个人比较喜欢Disclosure这个版本,Sam那个版本太慢啦~

歌词也是色气得我不要不要的!

BGM戳

AKA1

AKA3

评论(12)
热度(15)

© 这个空间我不想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