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寫真集

到底该怎么办,在天朝做个德国伪球迷都如此艰难!!!

一閃一閃小星星:


昨天晚上一看到微博上有消息上這官方寫真上架之後立馬奔去Amazon德國仔細的看了,然後看到來自那30歐元再加上運費之後嚇哭了。


再google了一下下看看有沒有別的地區同步發售。

全球x美國x英國x(沒現貨不能訂)中國x


只剩下霓虹國跟法國

而且今天一看到在霓虹國的訂購熱門書籍(運動類別)上升到第三位。


現在只剩下刷卡的衝動了。

怎知道在我正要放進購物車的時候,親愛的(噢不) Amazon提醒我,


這書有兩個版本的,要不考慮看看?


什麼?還兩個版本?大比你給我出來說清楚好不好

然後我發現德國amazon只剩下上面那個粉絲版本

下面這是在法國amazon截圖出來的。

(版本一)

(版本二)

看到分別了嗎

看到那100個大洋在揮手了嗎


雖然都是硬皮封套 但價錢...天啊 差了個70大洋

裡面是不是會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大比你這麼討厭這群混蛋在自拍是怕官方寫真集的銷售情況嗎?

這定價100大洋是什麼一回事?有JQ部份的嗎?限量版? →→→好吧真的是精裝收藏版包括大頭照72頁…



_(:з」∠)_ 肯定會買的但是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_(:з」∠)_ Amazon有最低價保證。

_(:з」∠)_ 從霓虹運過來其實沒有很貴。

_(:з」∠)_ 一百大洋跟三十大洋差很多好不好。

_(:з」∠)_ 早兩天在阿迪看到拜仁那外套才說想要買。

评论
热度(12)

© 这个空间我不想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