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新】赏味期限(3)

网球小新那张图还是那么纤细、妖娆!!!

连环:

3

  

(第2章节有增补两段。)

  

 

  

诺伊尔以看得见的速度在长,然后长到一个阶段突然停止。

  

就像时间的滚轮在他面前卡壳,或是跳过他,跑到别人身上抢夺岁月痕迹去了。

  

克拉默本来认为这是好事,现在却觉得有点糟糕。

  

“曼努你能告诉我你现在是多大吗?”

  

“嗯,不知道,十六七八岁吧?”诺伊尔看看镜子,满不在乎地说。他之前还担心这么一直长下去,在几个月之内变成百岁老公公,然后迅速老死怎么办。现在停滞了倒让他偷偷松了口气。——除了身高未能冲破一九零就止住这点让他颇为不爽外。

  

他多享受一览无余、俯视众人的感觉,本来现在的身高也够用了,可一想到跟他朝夕相处的是克拉默,他仍遗憾自己应该再多恢复几分。

  

“到底是十六、十七还是十八?”克拉默锲而不舍地问。

  

“有区别?”诺伊尔对他执着的问题感到莫名奇妙,他挤牙膏,刷牙,“再说我怎么知道,我这时候都长得差不多。”

  

“区别大了去!十六十七未成年,十八岁就不一样了。”克拉默脱口而出。

  

“不一样了——你想干嘛?”诺伊尔警惕地带着满嘴泡泡转头。

  

“没干嘛,成年就有选举权了么。”克拉默心虚地说。

  

 

  

在攒足耐心在家又蹲了一周,确定身体没有任何变化之后,诺伊尔终于可以出门了!

  

之前三个月由于长势过快,他根本不敢出门晃荡,怕被周遭邻居瞧出点端倪,以为克拉默家养了个妖怪。

  

诺伊尔跑到克拉默的衣柜翻,紧身的牛仔裤他穿不了,找了条松袴的阔腿裤,但臀部那里还是稍紧,上衣么,他一件也瞧不上,歪着个脖子嫌弃地挑来挑去,“啧,你的品味怎么这么奇怪。”

  

克拉默抚额:“你的品味才奇怪吧!”

  

哼!诺伊尔可不这么认为。最后他拣了件普通白T和一条亮闪闪的腰带,搭配,对着柜里嵌的穿衣镜左瞧右瞧,自己觉得很满意。

  

“OK!我出去了!”

  

“喂,内裤边全露出来了啦——”克拉默追出去,却见诺伊尔敞着一截小腰,蹦蹦跳跳像脱缰的野马一样跑远了。

  

克拉默看着他渐行渐远,茫茫然有种要消失在天际的感觉,然后又敲自己脑门,瞎想什么呢!

  

 

  

“我找到工作了!”

  

诺伊尔兴高采烈地回家报告。

  

才出门半天就找到工作,克拉默警觉地竖起耳朵,不会是什么不健康的地方吧。

  

“这附近有所网球培训班,专门给中学生培养业余兴趣的,贴了张招聘广告,我瞅了瞅,要求不高,就跑去填了张表格,用你给我做的身份证件。你知道的,我以前学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网球。后来他们面试完,就决定收我了,当实习助理教练!”诺伊尔开心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

  

“我不用再白吃白住了!”他揽住克拉默的脖子,在对方脸上用力地“啵”了一口。

  

——这肉麻的习惯是这三个月以来无意识形成的。

  

克拉默总是喜欢亲他,兴致上来就长臂一伸,捞过来啃两口,刚开始诺伊尔很不习惯,用发火、着恼、翻脸等反应试图吓退他,但克拉默从来不以为意,下次依旧我行我素。到最后诺伊尔也无可奈何,习惯成自然。

  

不过诺伊尔不甘心老处在被动状态。所以他决定每次在克拉默准备亲他之前,提前出击,不就是亲嘛,谁怕谁,你想亲我,我就先亲你!屡屡得惩后,诺伊尔会像抢占了先机一样洋洋得意。

  

“嗯?你看起来好像不太开心?”

  

“啊,没有,”克拉默愣了一下,摆出笑脸,“你太能干了,想要什么奖励?”

  

“什么什么奖励,我又不是小孩子,”诺伊尔奇怪地看他,耸耸肩,“随便吃个饭就行了。话说,你这一副哄孩子家长的口气是啥意思?”

  

克拉默给问住了。

  

诺伊尔虽然外表是十七八,但内里却是二十八的成年男人,这点他无时无刻都记着。可他总觉得最近的诺伊尔与从前的他有了一些变化,好像性子更热烈,更放得开,更坦率。

  

其实他的这种感觉诺伊尔自己也有察觉。他从前本来就是大孩子性格,因着年龄渐长和工作环境的转换,而渐渐收敛,现在突然将他塞到一具年轻人的身躯里,无法无天、肆意放纵都是这个年纪的合法权利,那些埋藏起来的天性就像断了缰绳般,一下子全释放出来。

  

诺伊尔不为难他,“不知道冰箱里还剩什么,我来炒几盘菜,晚上咱们喝点儿啤酒庆祝一下。”

  

“那可不行,你未成年,不能喝酒。”克拉默补充道,“我说的是你的生理年龄。”

  

“谁说的,我十八了!”

  

“明明早上我问你,你还说不知道。”

  

“早上那是哄你呢,谁知道你鬼鬼祟祟问那个想干嘛。”

  

“我鬼鬼祟祟?你说我鬼鬼祟祟?我这么身正体直的大好青年——”

  

“好了,逗你玩儿。”诺伊尔揉他的脑瓜子,笑眯眯地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最近他这动作做得越来越流利,“去买箱啤酒回来,乖。”

  

克拉默还想说什么,被诺伊尔这打一鞭扔一颗糖的行为给搅忘了。

  

他乖乖走去玄关,穿鞋。

  

“克里斯,记得帮我再买点蕃茄,还有沙拉酱回来!”诺伊尔从冰箱门那抛来几句话,贤惠得好像这屋子的女主人。

  

“好。”克拉默应了一声,心情大好起来,早先听到诺伊尔找到工作、可以自食其力后涌上心头的不安情绪被抛之脑后。

  

 

  

吃饱喝足,接着跑到阳台上小酌赏月,他们不着边际地就着漫天星光聊了一堆话题。

  

诺伊尔说其实他更想进足球俱乐部工作,可现在这样,人家根本不会要他,就算要,进去了也就是个小角色,打杂的。那样心理落差太大,他没法适应。

  

他又说:“我向来不喜欢说羡慕谁谁谁,但现在我挺羡慕你。可以踢自己想踢的球,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当成事业。”他沉默了半晌,说,“你要加油,争取踢出头,帮哥争口气。”

  

“嗯!”克拉默用力点头,又不满地回道,“哥什么哥!”

  

诺伊尔不理他,陷入自己的思绪,“明天第一天开工,得先练下,热热身,以前那些训练动作,不知道现在这样子还做不做得出来?”

  

他想一岔是一岔,立刻放下酒瓶子,拉着克拉默进屋。

  

克拉默以前不止一次看过他各种姿势奇葩、柔软度惊人的门将训练,不过那是在球场上,他没多想。

  

可现在,这氛围,这场合,还有诺伊尔这带着酒气、眼神迷离、劈叉扭腰的小模样!

  

克拉默觉得自己没眼看。

  

他悄悄后退,准备去隔壁避避风头。

  

“克里斯,你来帮我压压腿。”

  

诺伊尔做了几个自己以前毫不费劲就能办到的动作,却感到有些吃力,他那不服输的倔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他叫住克拉默,不让他走。

  

“杵在那干嘛?过来呀!对,按住我的腰,下面点,用劲,你晚饭没吃饱?”

  

“OK!我就知道我能做到!”诺伊尔克服了一个难关,得意地扬起下巴,笑得像朵喇叭花。

  

他又换了边,躺平在地上。

  

“帮我压住我右腿的大腿根,左腿抬起来,往上压,慢点,我说停就停。”

  

诺伊尔专注地言传身教,突然定住,眉头揪结,一闪而逝的惊悚。

  

克拉默看着他,一脸破罐子破摔的表情。

  

“……”诺伊尔忍了忍,试探地问,“你硬了?”

  

“嗯。”

  

“……”诺伊尔小心翼翼地又问,“酒精的关系?”

  

“你的关系。”

  

“…………!!!”诺伊尔全身寒毛都竖了起来,他一骨碌想爬起来,却被对方更快速地就着目前这个姿势,不费吹灰之力卡到他双腿间。

  

 

  

 

  

 

  

TBC

  

我该说,不作死就不会死,不作死就不会被吃……吗?

  

PS:网球小新见此图:https://imglf6.lf127.net/img/dW5ibENRYU9sS3M5dVV0cS9QNXhpTWFJTEZTRkc5WnpDaHFWMnA4YkoreUY0UUJFZVdLRnF3PT0.jpg

评论
热度(29)

© 这个空间我不想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