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曼的独白:我的竹马,你们不要伤害他【图文版】

Q晴空一鹤Q:

最近发现的一对及其魔性的新西皮……

苏三懒:

大家好,我是英俊帅气无人能比的前国门莱曼,今天我来说说我的竹马竹马。
对,就是下图中和我站在一起的那个家伙


他叫奥利弗,对,就是烂大街的奥利弗(我打赌你跑到大街上大喊一声奥利弗能有N人回头)

现在,他有着一份不错的工作(当然,“和平”的时候倒是还不错),美名为领队,经理……但是要我说,他就是一个男公关……

为什么这么说?当然是源于他和所有身边人配一脸的属性

这位就不用提了,从球员时代一直配到现在


然后是和Jogi,也是一起携手走过了10年了(这话听上去不太对呃)

还有从队友到同事的科普克(这家伙不知道为什么经常被大家忽视)


当然,各种虚假安利画面也是有的

比如


相信我,安迪穆勒绝对不是小鸟依人的类型(你要当面这么说,他也许会气得咬掉你的鼻子吧)

再比如


其实我也好奇这是怎么回事,要知道前些天我上汤的时候,看见奥利和卢卡斯的各种图片(比我和奥利的还要多!)

o,对,再有比如,你们还记得虚假安利中的战斗机吗?在这里,这个其中之一当事人和奥利居然也能……


所以说……以为奥利只是领队?你们真是……图样图森破

但是,不管怎么说,我们哥两儿是一起长起来的,一起经历了鼻涕眼泪一把抹的时期,所以不论他现在穿得多总裁,他在我心中一直是那个一身泥巴草坪上乱滚的傻小子。

在你们眼中,他一定是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但是在我眼中,他是这样的。

笑得傻!

姿势也傻!


表情也傻!………………好吧,我挺喜欢这个表情的



我知道这十年间,他经历了很多,几乎所有人都吃惊得发现这个在场上的憨厚家伙居然也能和媒体、名宿进行论战(多为车轮战),但是这也给他带上了几分阴谋家、政治家的评价。

可是,就算他成了翻云覆雨的家伙,我也一样可以拿出他满脸鼻涕、穿反毛衣的照片笑话他,然后一起去喝杯酒(他家的),看看大片(他家的家庭影院),开开直升飞机(废话,当然还是他家的)。

至于一起踢球,好吧,真希望我们老到满嘴牙都掉光的时候,还能坐在轮椅上来场大战……哦,不行,他还能头球,我岂不是吃亏了……咦,对,我不是也能用手嘛,看来就算我们老到不能走路,也一样能来场较量,我心中无比期待中。

然后我们会怎样呢,天啊,光是想着奥利满脸褶子,一头白发的样子就觉得搞笑。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去晒晒太阳,如果他的老队长愿意,我们也可以去加州度个长假。那时候,可能他的老队长已经老到头脑不清,颤着手坐在轮椅上,不停念叨着某一个人的名字,然后呵呵呵笑个不停。(哦,但愿那时候他的金发还在,喂!你们别瞪我,我没有恶意,这只是事实嘛)

其实想想,能有个一起长大的家伙,还真是一件不错的事儿。怎么说呢,就是“我的童年有你的一半”这样的感觉吧。(当然,如果他没抢走我的前锋位置就更好了,哦,不过小时候我也经常抢他的被子,记得有一次还把他搞感冒了……顺便一提,他的睡相很糟糕!)

要是说说奥利小时候的糗事,哦,拜托,那可真是能拉一火车出来,下次有时间我再细讲好了。

说了这么多……

我其实是想说:那些或青涩或单纯的日子,有他在,挺好。

       你们都给我对他好点!

       胆敢欺负他的哈,你们都给我等着!







评论
热度(59)

© 这个空间我不想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