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概是12年欧洲杯的时候某网站做的一个栏目,叫STARS ALS SCHÜLER

“stars as students”,大概就是探访队员们的学校和老师什么的

 目前看到的有小猪,小波,姥爷,梅老师,小新,甜菜,阿疼和格策DD

https://www.welt.de/sport/fussball/em-2012/article106387698/Neuer-unscheinbar-Oezil-ein-wenig-autistisch.html 可以顺着这个页面下得链接一路找到其他人的

梅老师:

大合照感觉还挺有特点挺好认的


老师的评语,喜欢的科目,成绩:

喜欢的科目是数学,运动和艺术,

亮点大概是第四行mädchen typ(girl type)...




小新的成绩单:

喜欢运动

遗憾的是没有看到小新中学时候的合照QAQ

猪总年轻的时候感觉还是比较好认的,会说我第一眼看成小兔子了吗

合照:



成绩单:

最喜欢的也是体育...


小波的这张合照我真心没有认出来


如果不是白底黑字写着前排左三,我真的不敢认啊!!!真是男大十八变啊,后来怎么长那么好的!

成绩单:

最喜欢的科目是数学和体育

mädchen typ也是亮点...


还是少年的姥爷,感觉已经有少爷的影子了:


成绩单

最喜欢的科目是体育这个我可以接受,但是后面那个是怎么回事...


甜菜,小时候长得真的是一颗甜菜!


成绩单:

最喜欢的是体育和生物


格策DD集体照:

从小就喜欢把头发往后面抓呢XDD



成绩单:

都喜欢体育和数学,你们是约好了的吗?


阿疼:

毫无疑问就算在这种清晰度的照片中也是最好认的一个,头上的那一撮金毛,从小就走在潮流最前线啊


成绩单:



评论
热度(102)

© 这个空间我不想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