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的星星不够多来形容你的好!!!

看了昨晚建投书局的回放录像,才发现,我和卷西老师的距离不止一点点远啊。。。我一开始的问话,没有话筒的时候,已经用喊的了,录像里一开始都没声音。。。亏得没听清,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只知道举手,连score这个动词都没有。。。只问了,how many stars for us and Shanghai,激动地语无伦次。。。


其实他回答我的话,我最后站着,真的听不清楚。。。_(:з」∠)_

还要谢谢翻译妹子,真的非常厉害!整场都翻得很好啊!


卷西老师的情话真的是一万分都不嫌多!

再悄悄说一句,我是卷西老师pick的最后一位,他就pick了两个,我骄傲,我吹上天,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6)

© 这个空间我不想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