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本时刻】公益本 听说你那下了雪 赠送活动之终宣贴

不错,我看到了我喜欢的太太的文~~~

水婧沐雪:

叮咚~九点到!抢本抢签名请在本人(水婧沐雪)的楼下回复~

是我是我,请忽略头像的变化,迫于情势交待真身(抢本大军已呼啸而过。

本子CP:罗伊勒/罗伊策/豆腐丝/TKK

作者团:Yukirin/水婧/Castor/柔板变奏



再次感谢 @宝灵 的精美设计!有幸遇见你!


二次样本已到手,正在定稿,马上就去下印,俺也好想快点摸到定稿的本然后分发给大家哈~

我的完美主义达到了一个新的巅峰……改来改去,正好俺PS到明天就不能用了,刚好就剩01天试用有效期(这点也是蛮佩服自己的……多谢大家支持!本子被喜欢的感觉好荡漾!确实花了很多心血,差不多除了吃睡上班的时间都在上面了。12月上半叶寄出200%没问题(再次提醒自己这并不是世纪w

此外 @Yukirrrrrin 和 @Castor_Klose 我保证从明天!明天…开始就不纠结了,爱我就相信我嘛(信誉捉急。

小说明下,因为是用了不同作者的文,部分排版和打End的方式会尽量参照各人原作,保持原汁原味。


我会在下面一一回复确认得本的人选,请被回复数字的GN私信能收快递的地址来~

抢楼细则:

签名赠数:3张,均从俱乐部来。俺楼前3可获得。可选的有许尔勒,大十字,姥爷,小新,卡恩,马可.马林,基斯林,拉斯.本德。因为多个人来选,所以不确定到时一定会有想要的那个人,随缘吧~乐乐是一定有好几张!

本子赠数:分阶。第一阶:50本。

                            第二阶:+16本即66本。第二阶的条件为15分钟内得本人数已达到50位或以上。在21:15我会在楼里写上已回复的人数,并确定是50本还是66本。(得本计数中,Staff回帖不计,重复发帖人不计,第一次获奖18位不计数)

祝君好运!(早已被抢本大军抛在身后w也是种幸福,所以还是要祝一下的啦。


水婧 mit Yuki & Castor

Vielen Dank!

 

附:用文与staff表。

1  绝对自由少年                              豆腐丝                    by Yukirin
2  纷尘(绝对自由少年姐妹篇)     丁日三宝/豆腐丝     by 水婧
3  雪白光年(全)(雪白领域番外)罗伊勒                  by Yukirin
4  澄雪                                              罗伊勒/罗伊策      by水婧

5 无限循环                                       丁日三宝                by Castor
6  光海                                             KTKK                     by Castor
7  Der Regen                                   TKK                       by Castor  
8 Heaven Forbid                              KTK                      by 水婧
9  白塔                                              TKK                       by柔板变奏
10  白塔续                                         TKK                       by柔板变奏
11 谁说朋友的朋友就不能当朋友我们非要一起喜欢贾斯汀比伯 友谊向 by Yukirin

主编&执行:水婧

顾问&宣传:CastorYukirin  

封面&校对:水婧 

设计&排版:宝灵水婧

作者:Yukirin 水婧 Castor @柔板变奏 

投资方:水婧

—————————我是End线条———————————

评论
热度(27)

© 这个空间我不想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