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了就揉自己头毛XD
快去刮胡子好吗!胡子都要长得跟鬓角连在一起了!哟还学会了歪嘴是吗【。
液!赢啦!\( ̄︶ ̄*\))
说话的时候扭的那一下好娇俏啊笑得也好娇俏啊到底是怎么做到眼纹那么明显还那么娇俏的o(*////▽////*)q
眼睛蓝蓝的跟衣服好配_(:з」∠)_ 长睫毛正面+侧面双刷存在感什么的
(阿珂怒指屏幕)乐乐:哪儿有嘛分一下~【我也是中文十级√
又蹂躏自己的头毛了…………白花花的大腿不要叉开坐好吗!
第二场是车子打拜仁诶hhhhhh二勒和阿珂用车子打输了要被弹耳朵~等等为毛我觉得二勒被弹下手这么轻……弹的时候闭眼睛那一下好萌啊( -з) 到底是谁弹的没看到脸好在意你为什么弹完还要摸一下【。
握手什么的,这是许老师mode吗_(:з」∠)_

少女勒!!!弹耳朵什么的太娇羞了!!!

夏凝烟:

这个好像跟之前螺丝那个FIFA15 UT战是一个系列的,我在最后看到他了233

感谢 @xxkmic 妹纸的资源投喂!技术渣渣大概截了几张动图玩儿_(:з」∠)_

小声说这个训练服的颜色跟曼城的主场球衣好像_(:з」∠)_ 

微博地址戳这儿

刚刚发现爪机看不到图片描述伐开心!!!!!总之就是各种娇俏(。)乱揉头毛被弹耳朵什么的,睫毛正面就能刷存在感啊啊啊啊眼睛好看得我已经忘记他小小年纪已经有眼纹的问题了╮(╯▽╰)╭声音就是安静羞射的那种(⊙v⊙)


听说今晚可能要首发而且还是单箭头orz希望比赛一切顺利啦( -з) 

评论
热度(36)

© 这个空间我不想管 | Powered by LOFTER